临渊不羡鱼(起肖版)

咕咕咕咕,我的目标是挖坑,挖月球陨石坑!

〔基三➕霹雳〕重生之我在苦境卖菜刀

文案如下:

       柳琛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基三玩家,有一天他在熬夜渣基三摸玄晶,心力憔悴打算再摸最后一次的时候,玄晶它出了!我们的柳同学喜上心头外加熬夜过度成功……GG了。由于柳同学对玄晶的执念太过于深重,于是乎……成功穿越入了渣基三成为了自己号里的刀哥!

     柳同学看着背包里面的玄晶抬头45°仰望天空,嘴角(划掉)眼角流下了晶莹的泪水,感慨万千中激活了系统,系统为了表示把柳同学拉到异世界的歉意,打算帮柳同学铸造大橙武,在铸造的最后一步,系统表示让柳同学想象自己认为的绝世神兵,柳同学福至心灵(再划掉)突然蹦出来一句:“功夫再高,也怕菜刀。”

    系统和柳同学望着披着菜刀皮的大橙武陷入了沉默,张口欲说什么却是一道雷劈下来,柳同学外酥里嫩再次GG。回神的时候发现自己手持菜刀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一群90级的红名在自己周围 

       炮灰们:这是什么地方蹦出来的人!?(震惊)

      柳同学:……我说我是路过你们相信吗?

     炮灰1:不相信!兄弟们!上!

  炮灰2:此山是我开!杀啊!

  炮灰3:此树是我栽!冲冲冲!

  众炮灰:上啊——!想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菜刀也放着!

  一阵兵荒马乱以后,炮灰组几乎全灭,幸存的炮灰n连滚带爬的逃跑了,于是乎,苦境传闻有一位刀客身着紫衣围着皮草,一副好相貌,只不过用的武器是菜刀,那菜刀削铁如泥,很是神奇,刀客一刀砍向石头,也就一息,刀意磅礴组成一行字:菜刀出售,打败即可有购买资格。

  众人知道纷纷前去挑战,无一例外,铩羽而归。柳同学看着不断上涨的声望嘴角上扬。

  有一天,柳同学遇上了一个自带莲花香气的人……

  柳同学:你好,坐下来喝杯莲花茶谈谈我的菜刀买卖怎么样?

  素素:劣者不喝莲花茶。

  柳同学:可是你一股莲花味哎……

  素素: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叫我清香白莲素还真。(无奈)

  柳同学:素还真……?好名字……嗯?嗯!?素还真??(瞳孔地震)

  那一天,柳同学想起了曾经记忆中亲友挂在嘴边那个坑儒坑道又坑贤的素贤人。再看看眼前笑的愈发纯良的素还真,眼前一黑,扯出来一个僵硬的微笑“朋友你好,朋友再见!”

评论(46)

热度(19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